這是我玩UL之後以來第一次夢到角色們,老實說以往夢到什麼詛咒5的那根本就沒有注意角色是誰…

可是這次我是以第三者不在其中的方式來看著角色們的互動。

 

畫面一開始是薩爾卡多、梅倫、多妮妲為一組,後來似乎是接到了訊息而返回據點。

沒有想到到了劇點卻發現多了個巨大的屋子,一打開門發現是個很像禮堂的地方,其他角色都在裡面了。

 

而站在講台上的是阿貝爾他老爸,而且沒有發瘋很正常的在籌辦大地遊戲。

(知道大地遊戲是什麼嗎?就是像童軍玩的那種闖關活動這樣)

 

而每個組都被拆開了,改為單人行動,後來我是先跟著多妮的路線這樣看。

 

每個人都有拿到一份地圖,上面都有自己的路線與其他人的路線,而自己的路線上會有數個圈圈,代表關卡,而路上似乎很危險,光靠一個人是很難經過的。

結果這時候艾伯跟梅倫出現惹……

 

三個人拿出自己的地圖比對了一下,發現路線都相近。

結果無恥的三人就這樣私下偷偷聯盟組隊開始大地遊戲。

 

事情證明了在我的夢中多妮果然還是個文學少女,在其中一個關卡經過的時候有個村子,而他們的地圖上也有標明了「水池、危險」的字樣。

而多妮跑過去探查的時候發現有恐怖的魚在水裡活動時竟然尖叫了一下然後跑過來縮在梅倫跟艾伯背後。(咦?)

 

後來他們三個果然是最告到達終點的,然後我的夢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