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跑桐島線,下面仍然是廚力爆表的發言(不要這樣)光看我可以把桐島線總結成一個回合就知道這篇有多廚了。

此篇有大量圖片與裸露圖,不喜者請勿點入,謝謝合作。

 


 

【桐島 冬吾】

這線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要攻略到二周目後從頭開始才會出現,跟前作官配是一樣的道理。

雖然修線帶給我很大的歡樂度,但依官方來看這線才是主要官配。

 

好險,我放到最後再進行攻略。

好險,哥哥大人這一線真的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感。

不然跑完這線我覺得有可能其他線我都沒有興趣去跑然後直接SKIP掉了。

這線超棒的啦02a4a5d1db7d1c9964ef46360f0ddd46_w48_h48.gif  

以下開始廚力爆表吶喊。

 

冬吾是伊織的表舅(?)應該就是這樣沒錯,總而言之就是個血緣挺相近的哥哥大人。(雖然伊織以冬吾的身份來說要叫表姪這樣)

說實在幼馴染加上鬼畜真的殺傷力很大…………

這線其實就可以把前面的事情交待一下了,例如和臣的情況還有後來要贖身的情形。

 

前面冬吾有回想起小時候與伊織在一起來玩的情況,幼馴染真的威力好大啊啊啊啊啊(艸)

冬吾哥哥!!(激動大喊)

這邊就說通了為什麼和臣身為一個學生有辦法連續在華菱這個高級娼館連續登樓,最主要還是因為冬吾的關係。

 

接著和臣的第二次登樓也更新了劇情,從原來只知道母親有舊識幫忙到變成知道原來母親住回了原本的家裡,多了母親託付的厚厚書信。

這時就就忍不住覺得冬吾哥哥你好棒這樣(喂你

 

然後化妝間後也有了新的劇情,又來到了冬吾這邊

原來柿子羊羹是冬吾哥哥交待的,和臣其實跟伊織在一起的一年什麼都不知道還被冬吾酸wwwww

後來和臣其實是個過份正直但是又自私的人呢……(思)就算是這樣其實也要為自己的未來舖下後路。

就某種情況來說和臣可以是身不由己的人吧(?)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冬吾在以前曾經偷看到和臣跟伊織交往時接吻的情況。

吃醋扭曲的哥哥大人最棒了(扭動

這種帶著狂氣的角色讓人欲罷不能啊啊啊啊-----

 

從上面的劇情可以知道:

1、哥哥大人很變態

2、舊友其實是指哥哥大人。

3、哥哥大人很忌妒和臣。

4、扭曲的愛意已經讓哥哥大人快要瘋狂了。

 

結論以上(?)

再來是第三次和臣登樓後的情況,依然是在冬吾的家中做例行報告。

從這邊開始冬吾叫和臣不用再去華菱,也幫他喬好了和臣所謂的「前途」,在一陣交談後,和臣就先離開冬吾的居所。

接著鬼畜變態哥哥大人做出了以下宣言。

哥哥大人!!!!8381f81c8319b2f87ee4720f84010cf1_w48_h48.gif  (尖叫)

後來在接續劇情中也出現了蒼說有人在提供金錢給和臣玩樂來華菱的「奇特之人」

其實冬吾這部份的劇情走對的話就是變成兩個人的情況交互出現,忍不住就會覺得冬吾哥哥你……(掩面)

而且冬吾也是莫名讓我覺得像魔神仔的一個…

跑出去的伊織回來華菱的路上這次是沒有人陪的,但是哥哥大人躲在暗處。

還說了很變態的話。

你這個弟控你不要再裝了好不好!!!!!!!

 

到贖身劇情過後,蒼很令我意外。

很難得的沒有跟伊織冷言冷語或去挑釁,反而還分析了冬吾的感覺給伊織聽。

其實這邊可以說是蒼喜歡伊織吧,所以才會一直想要忍不住欺負他。

我分的出同類的氣息,蒼這樣講著。

但是伊織記不起來十年前的記憶,全是從父親與本家那邊轉述過來的(指冬吾想侵犯他的事)

 

之後冬吾登樓了。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主要四線中最…哈茲卡西的劇情

一開始就叫伊織自己來是怎樣

還叫伊織自己坐上來

只有我認為伊織像是在姦屍嗎?

哥哥大人對不起我絕對不是要說你像屍體的(笑瘋)

後來哥哥大人忍不住把伊織抓去鏡子前羞恥普類惹

其實冬吾喜歡著伊織但不知道怎麼表達,於是就如蒼所說的,不懂得表達結果扭曲的獨佔慾

結果哥哥大人看到伊織哭後手足無措的模樣瞬間覺得他好可愛(艸

還OS:糟了、該不會傷到他了吧?

傲嬌!你這傲嬌!

 

冬吾離開始,巽上來後要大家馬上回去做自己的工作,你們只是商品這句話聖卻說了其實這是巽的體貼。

我想是因為在這個華菱工作的色子們,若是不把自己當做商品看待的話,以一個「人」的身份來說待久了只會瘋狂吧?還不如把自己當做商品就好,這樣就什麼都不用再說了,就算遇到再討厭的人,也只要想著自己是商品而就不會有所謂被羞辱或是被瞧不起的惡意了。

商品是不需要有心的,這樣就不會再感覺到任何負面的感情的。

可是當然正面也是一樣的。

後來朱璃也對伊織與蒼這樣講解了www

不過在這線就會覺得蒼你這個小傢伙wwwww明明關心伊織還傲嬌個什麼勁啊wwwwwww

口嫌體正直的小東西(喂你)

 

有段小劇情冬吾在院子裡看到彼岸花,結果巽冒出來,聊了冬吾與伊織的事情。

同類的直覺,其實巽跟冬吾的身世背景是相似的,個性也是一樣的扭曲。

也是一樣的悲哀。

但是、是七年之前。

七年前正好是朱璃被他帶來這間華菱的時間。

看到這邊我只有一個感想,東條鬼畜大魔王之巽大人您wwwwwwwwwwwww

我可以為這段劇情表示我的爽意嗎wwwww

朱璃快開花結果惹嗎wwwwwwwwwwwwwwwww(欸你)

看到這個我真的整個在內心充滿了歡呼wwww

巽你還是跟聖做好朋友就好惹,老婆這個位置就送給朱璃吧(正色)

不過我們這線主要的目的是冬吾,所以鏡頭還是先轉回來,雖然老闆的等級比哥哥大人還高那麼不止一籌wwwww

之後哥哥大人登樓,但是卻被伊織用客人的方式對待著相當不爽

唬弄了一陣後冬吾自己跑出去外面糾結XDDDDD

一直在那邊為什麼的冬吾真的很可愛(不要這樣)

 

另外蒼這邊也莫名的有好感了起來,不過我不會跑到那線去所以就讓我們把他當成好朋友吧。

然後從這邊得知朱璃的年階已滿。

 

接著後面的登樓根本就是在對決一樣wwww你們以為是聖騎還是坦嗎wwww什麼嘲諷技能都用上了wwww

還來個69wwwww我說哥哥大人你真的是wwwwww

到最近這線的精神導師竟然是巽。(雖然前面就已經提點了不過到這邊才有種真正在講的感覺吧)

 

之後伊織脫口而出他不太能喝酒跟喜歡吃甜食,沒有什麼多想就說出口,但冬吾很震驚他怎麼會知道。

這時候伊織跑出去倒水,結果就放冬吾一個人在房裡回想起伊織小時候不帶刺時軟軟的樣子wwwwww

你這個弟控~

後來後面的劇情兩個人的互動逐漸變好了起來XDD

但是此時出現了以前迷戀著伊織的客人衝了進來拿著短刀要伊織陪他的情況

華菱裡的人束手無策,只能盡量不驚動他為原則,畢竟那個客人拿著短刀架在伊織脖子上…

後來在快被殺之前冬吾出現,但這段楔機也讓伊織想起來了十年前的事

原來伊織在十年前也遇到同樣的事,但當時是冬吾出來現身救了他wwww

就在冬吾問有沒有受傷的同時,伊織冒出了這句↓

冬吾哥哥啊wwwwwwwwwww看到這個我都圓滿啦wwwwwwwwwwwwww

結果這才是全部的事實過程。

哥哥大人有沒有覺得很開心啊wwwww

是吧是吧一定在心中暗爽吧wwwww(不要這樣啊你)

這時候就說起往事來惹,幼馴染這種東西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艸

還能看到哥哥大人難得一見的臉紅(つ//Д//⊂)

在這邊就看到這個弟控開始瘋狂的告白了wwww

這對真的很像鬼畜R的克御路線,一樣是扭曲的愛加上莫名奇妙的愛情OTL

尤其是後面的留宿

超美的哥哥大人啊啊啊啊啊!!!!!!7fdeeeae3ee2890d0dc95f19e49b5521_w48_h48.gif  

第二天冬吾離開始,巽成了媒婆嘛(艸

這時候我忍不住覺得聖你真的是神吐嘈wwwwwwwwwwwwwww

不過這線就是一定要在GD前來一個生離死別就是了

冬吾os:終於撐到你說這句惹(爽)

總之就是颱風來襲,然後為了救沉般的冬吾下落不明,被救醒後還:啊…我在天堂嗎?(哥哥大人不要揍我

之後搞定,伊織線到了圓滿結局,兩個人進入閃死人的小夫妻模式(つД⊂)

本來冬吾還很糾結要不要碰伊織,結果還是伊織主動OTL

是男人就給我上!!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  

(爆氣)

然後進入H模式的時候我笑惹XDDDDDDDDDDDDDD

但也可能是官配,H部份真的是特多(艸

光後面的圖就冒出一堆跟前三線真的完全不一樣啊(艸

不是我在說,最後這張真的敲漂亮的(つД⊂)

 

 

曼珠沙華燦爛且恣意地綻放,仿偌訴說著紅塵間的情愛交錯令人無可自拔、身陷其中。

 

 

因為這線讓我很到很大的滿足感,所以我決定不要走虐死人的結局,以上。

跟修線的歡樂度不同,這段是真的有讓我替兩個人糾結的路線wwwwww

劇情很棒wwww 

 

下個回合就是圓滿的巽x朱璃線了。(握拳)

破了四個線的劇情就是等你們這對啦!!

 

放上一張雙人合照做預告並暫時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