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玩鬼畜R的最大目的就是克哉X克哉(正色)

所以接下來就是滿滿的克哉還有果實還有其他小配角(超過份)

順帶一提下面的圖片有露點有全裸有噴鼻血,如果對這些畫面不適應或不舒服的請將你的滑鼠移到上一頁不然就是直接關掉,謝謝合作。

 

話說鬼畜R在果實中有提到是要給玩家的Fans Disc,難怪殺必死畫面超多…

然後開始感想前依然是來首主題曲

  

話說這次用了高品質畫面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首先是一到CLUB R就是滿滿的果實wwwwwwww

跟本傳不同的是這次終於沒有腐爛的果實惹(感動)所以應該也不會被不該有的奇怪角色雷到

其中的調教與歡待還有饗宴兩種果實是要攻略鬼畜打…這個我上篇玩後感有提到

至於其他果實的攻略要點就請上估狗找吧

 

-法悅的果實

 

真的不是我要說。

Mr.R真的很像魔神仔不覺得嗎?44693845bcd7c30b63f687a66ee300b1_w48_h48.gif  

克哉下班後回到家就發現Mr.R莫名奇妙的出現在他家裡面等他回來,後來還被Mr.R強吻(其實是餵石榴果實)

結果克哉就這樣吃下果實昏過去了。

當克哉一醒來後,發現自己…↓

不是我要說,你們這些人的性癖真的是……

可能是在本傳中唯唯諾諾的關係,在鬼畜R中幾乎全部的路線或是對話都可以明顯發現不戴眼鏡的克哉膽子變大惹

接著對話中Mr.R冒出了一句話。

我看到這個我都笑啦wwwwwwwwww    Mr.R你到底有多怨念啊wwwwwwwwwwwwww

(一點都不覺得他沒有表現機會反而挺常出來的……誰叫你喜歡搞神秘?)

結果Mr.R竟然叫出了眼鏡克哉。

我本來以為是克哉X克哉,結果沒想到……

是3P啊啊啊!!!!!!!!!!!!!f46edda6397107c849e5b5eb09b11c2d_w48_h48.giff46edda6397107c849e5b5eb09b11c2d_w48_h48.giff46edda6397107c849e5b5eb09b11c2d_w48_h48.giff46edda6397107c849e5b5eb09b11c2d_w48_h48.giff46edda6397107c849e5b5eb09b11c2d_w48_h48.giff46edda6397107c849e5b5eb09b11c2d_w48_h48.gif  

而且後面讓我覺得驚悚的是兩根一起插入啊!!!!!!!!!!!!!!!!!!!!!!!!!!!!!!!!!!5911b276efc88bbc86efa2f2be1e1efe_w48_h48.gif  

克哉很驚恐的發現竟然塞的進去,Mr.R就回了一句:因為這是CLUB R啊~所以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喔

我去你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接著就在一陣哼哼哈哈這樣那樣後,克哉又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你們不要每次玩完人家就做出這種放爛的行為好不好真惡劣耶你們cf1b8f5da1991378f1ab121a87381f0b_w48_h46.gif  (喂

 

-調教的果實

 

接續鬼畜打的劇情,鬼畜妖精會讓克哉去調教其他角色的原因,是為了要收集鬼畜出來的情慾氣息讓自己成長。

結果鬼畜妖精就變大隻惹,中間還沒有變大前還被眼鏡克哉威脅說出原因。

眼鏡克哉表示:那我應該要收點利息囉。

原本尋求Mr.R幫助的鬼畜妖精還反而被他主人幫忙眼鏡克哉把他按到地上(你這幫兇wwww)

不過畫面就只有出現這個啦,鬼畜妖精一邊大喊不要不要這樣人家會變回原來的樣子饒命啊克哉旦那~~~8381f81c8319b2f87ee4720f84010cf1_w48_h48.gif  

接著就回到CLUB R的畫面了,沒有詳細接下來妖精是怎麼被(ry)的

其實我覺得妖精萌萌的啊wwwwwwwww  官方你不考慮多加這一線嗎wwwwwww(欸)

我超愛有小虎牙的傢伙wwwwwwwwww

 

-祝祭之果實

 

這顆果實我只覺得…很崩壞,真的很崩壞。

一開始是很正常的劇情,是太一邀請克哉(當然是普通的啦)去東應大的校慶玩,然後克哉為了幫太一的樂團在台上助陣就也邀了本多一起來玩。

中間太一跟本多還在鬥嘴XDD  

結果意外的遇到了御堂,後來得知御堂是來拜訪某位教授,因為在商場上幫了很多忙,結果變成御堂想帶克哉一起去順便介紹給教授(標準的搶人)

接著就演變成三個人在搶克哉(?)克哉為了要讓三個人冷靜下來所以自告奮勇的要去買東西塞他們嘴巴wwwwwww

買了什錦燒、炒麵跟章魚燒,後來看到可麗餅的攤子想說太一喜歡吃甜食就跑去買了

重點來了!

可麗餅的攤子有很多展示用的水果,結果竟然看到口味有個石榴的口味……

結果這時候冒出的學生卻是Mr.R的聲音wwwwwwwwww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gif  

然後克哉就這樣被騙吃下果實了失去意識惹。(我說克哉前面都那麼多例子了……)(克哉:你以為我願意嗎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

結果待意識回來後,搞不清楚的克哉在一間小活動室內看著明明八字不合卻在此時坐在一起和樂融融吃著東西的三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wwwww

正當克哉鬆一口氣覺得目的終於達成時wwwwww

 

本多吃的什錦燒盤子上寫著中獎的字樣

而且不是本多,是三個人都中獎……

但克哉還傻傻的…

至於獎品是什麼呢…當然是克哉囉(咦?

重點三個人還和樂融融的兩個架著克哉一個收桌子把他壓在桌上OTL

然後就變這樣了593009489703c8cf39f91662ddfe21c9_w24_h21.gif  

媽的前面3P就算了這是4P啊是4P啊是4PPPPPPPPP!!!!!!!!!!!!!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487d3f69c762e43b2c74ea038b4a810d_w48_h48.gif

而且據對話裡面還可以知道,其實前面克哉已經跟太一還有御堂各做過一遍了,本多竟然還是第三個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不忍說克哉你真的很可憐老是……(克哉表示:593009489703c8cf39f91662ddfe21c9_w24_h21.gif  

雖然說你是主角啦…但就以其他同類型遊戲來說沒有意外應該是你搞最多P………02a4a5d1db7d1c9964ef46360f0ddd46_w48_h48.gif  

太一竟然還表示:多P的基礎就是要團隊合作啊!!(太一君你整個無節操啊你5911b276efc88bbc86efa2f2be1e1efe_w48_h48.gif  

 


 

總而言之先到這邊

晚點再來寫之二,放上眼鏡克哉的獨照先暫時結束這回合wwwwwwwwwwwwwwwwwwww

創作者介紹

幻想記錄室

房東;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ycozen Ng
  • 這我也有在玩XD
    話說鬼畜打玩得很XDD
  • Lycozen Ng
  • 是玩得很嗨w (不知怎的吃字了 (汗
  • 後面Mr.R會玩到爆氣XDDD 難度很高

    房東;掌櫃 於 2012/01/18 06:40 回覆

  • 蒼蒼
  • 喔喔喔3p(謎:正經點打招呼啊你!)~
    安安,
    我是路過的小蒼蒼= D=
    沒玩過鬼畜眼鏡可就是對克哉X克哉特別有fu,
    這就叫做情定終身嗎(別亂用)=///=
    歡迎同好給我搭訕(尼奏凱)ODO/
  • 或與
  • 喔啊啊啊啊
    請受小民一拜啊啊啊
    這篇實在寫得太讓人為之動容了
    大人您的用字您的排版您的圖片((鼻血))都太經典到位了啊!!
    感謝大大打破我長久以來認為R沒有比初代鬼畜眼鏡多什麼的概念
    根本多很多了啊!!!!!!!!!!!!!!!!!!!!!((炸飛
    有Mr.R和3P、4P人生是何等幸福啊~~~無節操也只有在這款遊戲時覺得不會被雷到啊
    眼淚都要留出來了
    謝謝大人的這篇文章小民看得好滿足wwww
  • 訪客
  • 請問版主鬼畜r哪裡有載點???
    超想玩的-////-
    翼之夢的載點都點過~沒辦法全下載~網路上也沒相關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