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有很多感想,雖然有很多我也還沒看;

不過就我看到現在的結論我出了臉抽還有無限的無言與嘆息。

 

其實不管是怎樣,可能是因為寫小說或是看小說也有過,我很明白一個人物設定所產生出來的結果會是怎麼樣。

(當然後面有很多不安定因素是誰也不知道的)

 

我們常就在說,你今天不是寫YY小說、你人物更要好好設定,從應有的世界觀先開始確定力量體系與世界走向後再來撰寫人物基本概要與角色性格技能。

當我看到三界的各種資料表時有些人物寫得讓我覺得還不錯、也有人物寫到讓我覺得…

我今天要是編輯我一定第一個退的就是你這種人物(?)

不過可惜我今天不是編輯所以我沒有權力退你的人物單,大概就是這樣。

 

通常這種愈強的角色人物名單就要知道你的出場戲份絕對不多啦(菸)

套句名言:你覺得一個習慣享受榮華富貴的國王能習慣貧窮的農夫天天耕田三餐不濟嗎?

除非是眾人都很愛的角色那就不一定了。

 

不過這同時也表示我做的世界觀也太薄弱,的確還有很多有的沒的都沒交代完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